锦鱼儿

【谜娜】Light•32

大量私设预警!!!


夸特诺基地,夸克族在地球的一个连接点,现在的主事者是夸克族上一届的十之星陶格。


三个月多前,暗黑族突然入侵,萌学园遭受重创,奈亚公主以身祭剑,击败了暗黑大帝能量分身率领的暗黑大军,也让躲在暗黑族未曾亲临的暗黑大帝重伤,暗黑族被迫全面收敛。


而奈亚公主对抗暗黑族还没有牺牲的事在夸克族引起轩然大波,萌学园校长肯荳姬联合长老会一起给族人解释:因为这次并不是暗黑大帝亲临,又有萌骑士全力支持的奈亚公主才侥幸存活,但如今陷入昏迷,正在秘密修养。


实际上…


“陶格叔叔,姐姐还没有醒吗?”乌拉拉扶着墙来到乌克娜娜修养的房间。


陶格刚刚才给乌克娜娜检查过,看着脸色苍白的乌拉拉,歉意地摇了摇头,“她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为什么还没醒,我也无法得知,也许马上就醒也许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但会醒的,放心吧。”


乌拉拉点点头,“我知道了,谢谢陶格叔叔。”



自幼时一别,乌拉拉已经好些年没看到过这位叔叔了,爷爷带她和姐姐来这儿时,她想起当年也是陶格叔叔救回姐姐,情绪激动下哭出了声。


陶格接到指令后一直候着肯荳姬校长等人的到来,乌拉拉的身份和事迹他已清楚,自是要格外尊重。可见到与小时无甚变化的乌拉拉落泪,陶格就想起当年也是这样,乌克娜娜躺在床上发着高烧不省人事,乌拉拉见爷爷带回一位陌生人,猜测是来救姐姐的,哭喊着请他一定要让姐姐醒来。


肯荳姬长老将两姐妹交到陶格手上后交代完事宜就离开了,他现在特别忙,让两姐妹到陶格那儿修养是必然也是迫不得已。


乌拉拉驶卷使的恢复很慢,现在和一个地球人类没什么区别,而且她才十几岁,陶格担心她一个人在夸特诺无聊,便将自己的女儿叫来相陪。



“乌拉拉,今天天气不错,我带你出去玩吧!”陶喜儿蹦蹦跳跳的来找乌拉拉。


陶喜儿是陶格的女儿,自幼受到宠爱,满是天真活泼。第一次知道乌拉拉的身份时,她惊得一夜没睡,这可是那么多届里唯一一位活下来的奈亚公主!


乌拉拉身体虚弱,来到夸特诺修养多是由陶喜儿陪伴,加上她们年龄相仿,陶喜儿很快就喜欢上了她。而且有了陶喜儿的陪伴,乌拉拉心情不错,对身体也有益,陶格便也不阻拦。


乌拉拉被陶喜儿带走,陶格也要去处理别的事了,他轻轻关上门离开。



乌克娜娜在做梦。她梦见自己根本就没有回到过去,那一切都只是自己在无尽黑暗里的幻想;她又梦到自己是回去了,而且成了奈亚公主,乌拉拉没有到萌学园,也没有那场危机,他们等到的月之星是那位贺普家的女儿,最后与暗黑大帝决战,自己以身祭剑牺牲。可不对,她记得自己在大战时替换了乌拉拉的献祭,那…现在是在哪儿?


乌克娜娜意识回笼,慢慢睁开眼睛。窗外有颗大树,枝繁叶茂的,鸟儿正在上面愉快的哼着歌,落日余晖散进房间,把原本有些冷硬的风格换得温柔十足。


“她现在的情况…”陶格打开房门,女孩儿闻声转头看来。


“娜娜,你醒了。”肯荳姬放心不下,趁今天无事来夸特诺询问情况,陶格便带着他边走便说些两姐妹的事,正说到乌克娜娜昏迷不醒的事,陶格的声音戛然而止,看去,他的大孙女醒了。


“麻烦陶格长老了。”陶格给乌克娜娜做了个检查,发现她并没有什么大碍,乌克娜娜礼貌地感谢。


陶格笑了笑,“能为现任萌骑士效劳是我的荣幸嘛。我想,你们应该有想聊一会儿的,我先去处理事情了。”说完向肯荳姬示意后就走了。


“这和你际遇里的不一样,对吗?”肯荳姬一脸慈祥地看着乌克娜娜,并给她倒了一杯温水。


乌克娜娜接过水喝了一小口便放下,“对,不一样了。”这次萌骑士团聚齐后训练了半年多,虽然能力参差不齐,但比前世要好很多,最重要的是,乌拉拉。


“乌拉拉呢?她…”乌克娜娜着急地询问,说着就要下床。


肯荳姬安抚下她,“没事没事,她也在夸特诺,就是这儿。她出去走动了,一会儿回来你就能看见。”


乌克娜娜点点头,回到床上,“那就好…”


肯荳姬看见她这副模样,便把事情一一告知。


北萌突然遇到袭击,而且是暗黑大帝手下三名大将坐镇,情况危急,请求了支援。肯荳姬收到求救前往后才发现,那三名大将坐镇不假,实力也是很强,但据夸克族情报,暗黑大帝座下的五名军首出了四位。既出了四位却只见到三位,那还有一位呢?肯荳姬本不担心,因为他为萌学园加固了结界,还留下森林之星。可当森林之星的能量消融回体,他终于有些慌神,萌骑士团还没有长成,可还禁不起折腾。但此时他无法从北萌脱身,只得远程解除夏光磊身上的封印,盼他能明白意思。


而萌学园内,在萌骑士团对抗暗黑大弟时,图书馆也发生了一场战斗。当时,比较熟悉的小芙蝶、夏光磊、芭比、蕊蕊、胆固醇等人都在图书馆内,图书馆防御系统开启时,他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芭比眼尖,看到图书馆门口正有暗黑士兵在全力打破图书馆的防御系统。


夏光磊一眼看出那是暗黑族的精英,心下大惊,又没见老师和萌骑士赶来,便猜测他们都被牵制住了。他身上的封印在地震后消失,可封印是肯荳姬亲自下的,主动消失一定是肯荳姬的意思,也许他已经知道暗黑势力入侵,但暂时没法赶回,又怕他这个暗黑族转变者被刺杀,才解除了封印。


图书馆的防御系统在暗黑精英士兵的攻击下支撑不了多久了。就在防御即将被攻破时,夏光磊想走出图书馆,对抗暗黑族士兵。他决定要保护图书馆内的同学,虽然平时大家都好像很介意他的身份,可如今却都护在他身前。


“你不能出去,他们知道你的身份一定不会放过你的!”蕊蕊着急地劝说着。


芭比说:“你是不是笨呐!他们那么多人,你现在出去跟送死有什么区别?听我的,躲后面去,老师们和萌骑士团一定会来救我们,我们只要保护好自己,别拖后腿就行。”


夏光磊满脸笑意,他真的不后悔沐浴在阳光下了。


他不顾阻挠,毅然冲出图书馆与暗黑士兵打斗。在他与暗黑士兵浴血奋战时,图书馆内有战斗能力的同学也纷纷出来帮忙。暗黑大弟失败,这股士兵想撤退却被及时赶来的老师们困住,随后全体自戕。


夏光磊受伤很重,好在被及时救治,肯荳姬校长去看他时,他蔽下众人,才说出自己的疑惑:“我总觉得他们不是冲着同学们来,也不是专门来解决我这个叛逃者,反而像是…受命寻找什么东西。”



乌克娜娜听到这里,突然想起之前自己在图书馆暗格里找到的神秘物件,那会是暗黑族一定要攻破图书馆寻找的东西吗?


“对了。”乌克娜娜想起一件事,“谜亚星写求援信让青鸟送到长老会…长老会有收到吗?”


肯荳姬点点头,“收到了,当时是司徒长老值守,受到求援信后,他亲自带队前往萌学园支援。却不料,暗黑势力在半路劫杀,司徒长老受了重伤,还在恢复中。”


“恢复中?”乌克娜娜有些不信。


前世这个司徒朗就是为暗黑大帝效力的,她怀疑谜亚星送到长老会的青鸟被司徒朗截住,他假装要去救援,实际上是知道暗黑大弟失败后才在路途中被暗黑势力打伤,当然,这也是他的苦肉计,防止被怀疑。


可她没证据,如果说出去还可能会因诽谤长老而入狱。她和谜亚星也遭遇过暗黑势力的截杀,当时她就和爷爷提过长老会出叛徒的可能性,但这些年过去,肯荳姬并没有发现哪位长老有这个嫌疑,乌克娜娜不好明说,表面上便只好作罢。


这次这么巧是他值守,又在路上被截杀,乌克娜娜不太相信,可思虑一番也没什么办法翻出证据,她睡了多久她不清楚,但也够司徒朗把证据销毁了吧。


见乌克娜娜一脸沉思又无奈叹气,正是花样年华的人儿跟他这个老头子一样心思重,肯荳姬轻轻摇了摇头,自见面起,乌克娜娜就是这样,心里装着天大的事。


                   

小停了十来天,我又回来啦

去找了好几个平台都不太满意,看到还有辣么多友友在看,所以决定在找到合适的平台之前就还是先更着这边

评论(10)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