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鱼儿

【谜娜】Light•30

大量私设预警!!!不能接受的亲们赶紧跑,详细请看合集第一篇 看文预警 


感谢喜欢,祝大家看文愉快


                         

三个小时过去得很快,现在应该已经是深夜了。


避难所里,艾瑞克组织了一个先锋队,“我们出去后你们听到动静就出发,路上小心些。如果确实能出去,先走一半人去外面报信,另一半人返回避难所把受伤的同学带出去,明白吗?”


“明白!”因诺和森特各带五人准备就绪。


艾瑞克点点头,看向四位萌骑士:“我们也走吧。”


乌拉拉走上前,“那我呢?”


大家看向乌克娜娜,乌拉拉也看去:“姐姐…”


“你跟着我们。”乌克娜娜牵着乌拉拉的手。


乌拉拉笑着答应:“好,姐姐放心。”


“乌克娜娜…”坚尼叫住乌克娜娜。


乌克娜娜吸了口气:“如果真到那个地步,不是我让乌拉拉待在哪里就安全的,我们谁都没办法阻止。”


走出避难所,六人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着,乌克娜娜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平静,只是她刚想到如果是原本那场危机的话,来的应该是暗黑大帝的弟弟,暗黑大弟。前世后来她曾执着地问过爷爷,如果不是暗黑大帝亲临,乌拉拉是不是有活下来的可能,当时爷爷长叹一声并没有答复,乌克娜娜就知道这个可能的几率了,可是呢?乌拉拉已经牺牲,再说也没什么必要。


如众人所料,暗黑大军正在学园内搜捕奈亚公主和萌骑士团的下落,他们刚走到穿堂就遇上一队暗黑士兵,虽然快速解决了,但打斗动静引来了更多的暗黑士兵。


“魔火烈焰!”“冰风暴!”


坚尼和乌克娜娜作为主战者打头阵,艾瑞克和谜亚星以及蓝宝也护在乌拉拉身前。


“他们人数太多,这样下去我们很吃亏!”蓝宝气喘吁吁地说着。


艾瑞克环顾四周,“往西南方向撕一道口,我和坚尼开道,谜亚星和乌克娜娜断后,蓝宝注意治疗,乌拉拉负责蓝宝安全。”


六人各自分工又互相配合,很快打通一条路,正欲待走,后面传来一阵让人恶意胆寒的桀笑。


“奈亚公主和萌骑士团,好久不见了。”声音从后方传来,众人大惊,转身查看,断后二人组首当其冲,谜亚星一手护在乌克娜娜身前。


众人凝神一看,一个头长牛角,面部坑洼,只能用百拙千丑来形容的人站在一群暗黑士兵中心,咧着嘴正得意地看着他们。


“暗黑大帝?!”

“看来有必要介绍一下自己了,初次见面,我是暗黑大弟,暗黑族最伟大的陛下,暗黑大帝的弟弟。哦,对了,你们不认得我,毕竟上一届都死得差不多了吧?哈哈哈哈。”


“大家小心!”艾瑞克迅速移动到前面召唤出一面盾牌抵挡暗黑大弟的攻击。


乌克娜娜也立即为盾牌加力,但先前他们打斗消耗太多,暗黑大弟没有保留的一击直接将盾牌击碎,众人被能量冲击,向后倒去。艾瑞克承担最多,倒下后吐了一大口血,乌克娜娜作为第二承担者,伤得也不轻。


往日欢声笑语的穿堂如今硝烟弥漫,乌拉拉很害怕,她的手一直在抖,可见大家都受了伤,她终于不能再忍受。


这半年多来,帕主任给乌拉拉提过索雷伊圣剑的召唤方法,当时没有讲得太深,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帕主任还没有讲过,但乌拉拉现在也顾不得了。


“大家把驶卷使贡献给我吧。”她平静地说道。


众人一惊,目光在乌拉拉与乌克娜娜间移动。乌克娜娜听到乌拉拉的话,睫毛一颤,轻闭双眼又快速睁开,最后颤抖着手贡献出了驶卷使。剩下的几位萌骑士也纷纷贡献上自己的驶卷使。


虽然从未尝试,但乌拉拉还是成功出了召唤索雷伊圣剑。


她用索雷伊圣剑对抗着暗黑大弟时,众人在她身后持续输出。六人形成的能量正好护住他们不被周遭的暗黑士兵袭击,可暗黑大弟并不好对付,加上大家受了不同程度的伤,都快支撑不下去了,尤其是先前抵挡攻击而受伤最重的艾瑞克和乌克娜娜。


乌拉拉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带着难掩的痛苦与乏力,心底暗暗沉下。


暗黑势力入侵太过突然,虽然现在来的只是暗黑大弟,可若是我们败了,整座萌学园都会被摧毁,学园内的同学们都难逃一劫,即便援军赶来也怕是回天乏术了,乌拉拉想着,做出了她这十六年来最胆大的决定。她心很大,可以为夸克族舍生为死;她心也小,只想和爷爷姐姐一起过平静的生活。如果一定要有选择,她希望保护姐姐,保护好爷爷费尽半生心力的萌学园。


“乌拉拉,你跟着我念。”姐姐温柔而悲伤地声音在身后响起,“五星合体,圣剑无敌,日照大地,圣辉无垠。”


“乌克娜娜?!”四位萌骑士震惊地看向她。


乌拉拉露出笑来,“我记住了,姐姐。大家,这半年是我在姐姐离家后最开心的一段日子。能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我真的很高兴,不要忘了,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好伙伴。”


“五星合体,圣剑无敌,日照大地,圣辉无垠!”


“乌拉拉在干什么?”蓝宝感觉自己的十之星能量被一股更强大的能量压回体内。


谜亚星神色凝重,声音轻颤:“我不知道,但能量回体时,我感觉到她在瞬间把驶卷使提升到最高层次!”


无极能量药水还没有踪迹,但求求你,希丝娜女神,我请求您的庇护!帮帮我们吧,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乌拉拉了,如果一定要有牺牲就让我来吧!换我来,让我妹妹活下去!乌克娜娜此时耳旁轰鸣,她什么都听不到了,她在心里疯狂执着且诚恳地祈求着,咒语是我先念的!驶卷使是我先贡献的!即便要有人牺牲,也该是我啊!


乌克娜娜拼命输送着魔法,输出的驶卷使已经超出她身体的承受范围,她不想要命了,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要看着妹妹死亡,看着事情按着原来的轨迹一点不差地进行,那我回来干什么?!仅仅是让我失而复得又得而复失吗!


乌克娜娜沉浸在痛苦之中,完全不知道外面的情况如何。


“乌克娜娜又在干什么?!”坚尼有些崩溃地问道。


他们清楚地看到被送回的月之星能量再一次汇聚到索雷伊圣剑上,属于月之星的领域正闪耀着刺眼的光辉,原本有些虚幻的乌拉拉身形又凝固起来。


“姐姐!”作为提供了全部驶卷使的乌拉拉比四位萌骑士更强烈的感受到月之星能量的闪耀。


乌拉拉眼泪夺眶而出,“不可以!”她当然明白乌克娜娜在干什么,她在代替她献祭!可是不行啊,没有萌骑士贡献的足够的驶卷使,奈亚公主就必须献祭自己全部的驶卷使才能使索雷伊圣剑出鞘,她的献祭被打断却换上了她亲姐姐不要命的献祭啊!


“娜娜!”谜亚星疯了般也想输出驶卷使,被艾瑞克拦住,“别送了!来不及了!”


众人眼前大亮,所有在场的暗黑族人都痛苦地叫着没了声音,暗黑大弟也被出鞘的索雷伊圣剑刺穿心脏,“就算你们将我杀死,可伟大的暗黑大帝也会有重来的时候!你们等着吧!啊啊啊啊。”


亮光散去,众人睁开眼,看见乌克娜娜惨白着脸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谜亚星刚走了一步就“扑通”一声跪在地上,两眼无神地看向躺在地上的女孩儿。


艾瑞克冲上前,将乌克娜娜轻轻抱起,探了探鼻息,然后带着哭腔高兴地说:“她还活着!还活着!”


谜亚星顾不得往日形象,连滚带爬地冲到乌克娜娜身边,伸出抖个不停的手试探,然后眼眶一红,落下滴泪,“还活着…太好了。”


坚尼和蓝宝扶着虚弱的乌拉拉也来到乌克娜娜身边,又哭又笑,乌拉拉笑着笑着放声大哭。


评论(3)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