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鱼儿

【谜娜】Light•29

大量私设预警!!!不能接受的亲们赶紧跑,详细请看合集第一篇 看文预警 


感谢喜欢,祝大家看文愉快


                         

太阳一升一落,一天就过去了。日落时,萌学园的黑暗也就要来了。


原本该有的危机过了半年多都没动静,乌克娜娜在提心吊胆和窃喜中游动。


这半年多来,萌骑士团的成员能力提高了很多,咳,主要针对坚尼和蓝宝,毕竟他们以前从没练习过魔法,进步空间是最大的。然后是奈亚公主乌拉拉,她进入学园的时间最短,以前也是没有经受过系统培训,所以本来她要和坚尼蓝宝一起训练的。但第一次萌骑士团格斗练习时,大家发现乌拉拉的格斗水平很高,所以后来她就不需要再练习格斗术了,一直专注于魔法训练以及补习奈亚公主的有关知识。


“姐姐,好奇怪喔,为什么书上说奈亚公主召唤索雷伊圣剑要念咒语,可我到处找都没有找到有关的信息呢?”乌拉拉看着书疑惑地问道。


乌克娜娜摸摸乌拉拉的头,“傻瓜,奈亚公主的事情很多都是学园的机密,一般人是不知道的,图书馆里那么多人,怎么会摆着任人知晓?”


“也是喔。”乌拉拉笑了笑,又继续看书。


乌克娜娜见状没再说话,而是摩挲着书页出神。她早前请爷爷封锁了脸书关于召唤索雷伊圣剑的咒语教学,既然没带妹妹离开,封锁教学算是她唯一的挣扎,她再不想无能为力的看着乌拉拉身陨了。


过了几天,“北萌遭遇了暗黑军团的袭击,还有地位极高的暗黑将领坐镇,肯荳姬校长和其他三萌校长已经去支援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加强萌学园内的警戒,不要让同学们慌乱,明白吗?”艾瑞克召集了所有萌骑士团的成员,包括奈亚公主。


“明白。”众人点头,接着听艾瑞克的安排。



校长临时离开,帕主任从早上就忙到现在,才刚刚处理完文件,今天天色又阴沉,他也没胃口吃午饭了。


大甜甜护理长端来一杯茶,“帕,辛苦了哈~喝口我亲手泡的茶。”


才端稳杯子,学园内突然开始地震。


“什么情况啊?”帕主任放下杯子,站了起来。


“结界被破,暗黑势力入侵,萌学园危急”


预言书的话让帕主任和大甜甜护理长大惊,“怎么可能?!”


因为北萌遭遇袭击,校长临走前担心调虎离山,又加强过结界防御,还把学园内唯一可以破开结界的森林之星也加强了防护,强行拿下的人会被森林之星攻击,最重要的是森林之星的存在并没多少人知道的,究竟怎么回事?


不过他们来不及查看了,因为就在帕主任出门准备召集老师抵抗时,暗黑大军来到了。


“哈哈哈,帕滑落地,好久不见!”一个熟悉的声音让帕主任心里一紧,“克里斯丁,你居然还活着?!”



暗黑大军进入萌学园,同学们都慌乱奔走,萌骑士们也散落各处。


乌克娜娜正带着乌拉拉巡逻学园,地震来时乌克娜娜的心就沉下去了,可按理说不应该啊,好在她们离森林之星的安置点不远,没两分钟就过去了。


“戈蒲,你怎么啦?”乌拉拉见地下躺着一个同学,她第二次被暗黑血咒控制时若不是姐姐的阻止,就要伤到他,所以记得。


戈蒲受了重伤,乌拉拉去扶他时,他正说着什么,乌拉拉听不清便俯身。


“小心!”乌克娜娜拉过乌拉拉躲开了袭击。


戈蒲边笑边吐着血,“你们…等死吧!”说完就没了呼吸。


“姐姐。”乌拉拉一时没反应过来,“他…”


乌克娜娜接过话,“他是暗探。”说着看向已消融的森林之星,“恐怕就是他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森林之星的事,强行取下被森林之星的防御攻击了。”


森林之星消融,能量回归原主,爷爷一定会知道学园被侵入的事,但…乌克娜娜害怕,即便爷爷能从北萌脱身,路上的暗杀怕是不会少。


“啊啊啊!”周围传来同学的尖叫。


乌克娜娜眼神一凝,“暗黑大军来袭,同学们怕是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乌拉拉,我们快走。”


艾瑞克和谜亚星,坚尼和蓝宝,也在各处努力保护着同学。


“现在该怎么办啊?”蓝宝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这种场景,现在自己上实在是太可怕了。


坚尼想了想,“之前艾瑞克会长不是指过一处紧急避难所吗?我们送同学们去那里。”



“谜亚星,你们联系上老师没?”一进避难所,乌克娜娜就问。


谜亚星摇摇头,“我们试图去找过,可一个老师没找到,我怀疑老师们被困在另一个地方了。”


“艾瑞克会长呢?”坚尼问道,“校长不在,老师们也不知道在哪里,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乌克娜娜稳住声音,“坚尼别慌,我们现在是同学们的支柱,我们淡定,他们才不会慌乱。”


“艾瑞克带人去图书馆了,先等等。”谜亚星正说着就听外面传来动静,“不好了,艾瑞克会长受伤了!”


众人一惊,连忙让开通道,“发生什么事了?”


因诺说:“艾瑞克会长带我们去图书馆找同学,可还没走到一半就被一股暗黑士兵发现。艾瑞克会长为保护我们受了伤,我们只好折回了。”


谜亚星接过手,扶着艾瑞克坐下,“那股士兵很厉害,我们…之前没找到老师,说不定…就是被他们困住的。”艾瑞克强撑着说完一段话,再没力气。


“我试试帮艾瑞克会长治疗一下吧。”蓝宝自告奋勇。


“蓝宝!”众人急叫道。蓝宝一直在帮同学们治伤,看他吐了口血,大家纷纷围上关心。


蓝宝抹去嘴边的血迹,“艾瑞克会长的伤太重了,我只能帮他减去一半。”


其他疗愈系的同学想帮忙被艾瑞克阻止,“你们帮同学们疗伤已经很辛苦了,就别再在我身上费力气。”他的伤他清楚,蓝宝是十之星,能帮他治伤都不容易,其他同学若要强上怕会被反噬而伤得更重。


现在萌学园正是期末复习时期,大家都比较集中,除了避难所,图书馆内的同学应该是最多的了。


“图书馆有防御设施,短时间内还没问题。可我们现在所处的避难所并不安全,学园内到处都是暗黑士兵正在大肆搜捕。同学们受伤情况也比较严重,没办法救治的就…”乌克娜娜说不下去了,大家也都沉默着。


乌拉拉接过话,“有没有办法可以让同学们离开萌学园呢?萌学园出这么大的事,难道没人知道吗?”


谜亚星说:“结界被破,当然可以离开,不过万一没出学园就遇上暗黑士兵,损失会更惨重。我已经写信让青鸟送去长老会了,但现在外面什么情况我们都不清楚,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援兵到。”


“要不我们萌骑士去把暗黑士兵引开,让一部分同学作先锋出学园查看情况?”坚尼的提议倒是有几分可行。


艾瑞克点点头,“大家先休息三个小时再出去。”


养精神都是说说,大敌当前谁放松得下,但大家都一天没休息过,所以必须休息。


“看你心不在焉的,在担心?”谜亚星坐到乌克娜娜身边。


“是啊,这么突然,我…还没做好准备。”乌克娜娜说完看向谜亚星,“你的伤怎么样了?你不是战斗人员,该在后方的。”


谜亚星摸了摸脸上的伤口,“不碍事,这也是我的荣誉证明嘛,我可是萌骑士,哪能躲在后面。”


“等结束了,请大甜甜护理长给你调一罐愈合伤口的药吧。伤在脸上,不能就这样不管。”乌克娜娜知道谜亚星的性子,也不再劝说让他待在后方。


谜亚星笑了笑,“你嫌弃我啊?”


“我…”乌克娜娜有些不自在,小声说着“我怎么会啊。”


“哈,我听到了,你说过了那就不能嫌弃哦,嘶——。”谜亚星本想做个搞怪的表情,把乌克娜娜逗笑,但奈何脸上的伤限制,还没把表情做完就因为伤口疼得龇牙咧嘴的,乌克娜娜见到他这个样子又心疼又觉得好笑。


“谜亚星。”

“嗯,我在呢。”

“我该让乌拉拉去吗?”

“娜娜,乌拉拉终归是要上战场的,这不是你能阻止的事。”

“我知道,可我…那是我的妹妹啊,让我看着她去死比杀了我更让我痛苦。”

“不要再想了,好好休息吧,也许我们能撑到校长或者援兵来。”


          未完          

悄咪咪说,我有发cp糖(●°u°●)​ 」,少但有(我怎么好意思说出来的)

评论(8)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