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鱼儿

【谜娜】Light•27

大量私设预警!!!不能接受的亲们赶紧跑,详细请看合集第一篇看文预警 


感谢喜欢,祝大家看文愉快


                          

芭比留下是意料之中的,乌克娜娜盘算着学园最近发生和即将发生的事,炎之星已经出世,剩下的就只有月之星还没有踪迹。当然没踪迹了,自己就在学园中而且以奈亚公主的身份待了这么多年呢。


想到乌拉拉并没有因为拳霸自戕失去对她控制后醒来,反而现在还躺在保健室昏迷不醒,乌克娜娜就忍不住对暗黑大帝的憎恨。


大甜甜护理长检查了很久都没有发现乌拉拉到底为何不醒,不是因为她医务能力欠缺,而是她没有对抗过暗黑大帝,对暗黑大帝也不熟悉。


前世她曾听大甜甜护理长说过,是爷爷根据对乌拉拉现状的描述,推断是暗黑大帝亲自下的暗黑血咒,也就是用暗黑大帝的一滴血进入体内所下的咒,除非用纯洁的血液替代,而在萌学园里满足条件的只有奈亚公主,所以得知此事后的自己不顾帕主任和大甜甜护理长的反对,义无反顾地选择同意。


这一次…怕也是一样的过程了,乌克娜娜看向自己的手臂,那里是出现月之星图腾的地方。图腾出现,萌骑士身份确认,自己不是奈亚公主的事就会曝光,乌拉拉的身份也明晰了。既然是必然要经历的,有什么好犹豫?乌克娜娜往校长室走去。


校长室外,帕主任和大甜甜护理长听要拿奈亚公主的血去和乌拉拉的血作交换会威胁到生命,当即表示反对,但校长态度坚决,他们根本阻止不了。


“帕,这可怎么办呀?”大甜甜护理长一脸的心疼,于公,奈亚公主是夸克族的重要人物;于私,那可是她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啊。


帕主任也是皱紧眉头,“我没明白,为什么校长一定要这么做。”


“哎呀,为什么要这么做已经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和奈亚公主说啊?她已经连着好几天来问我了,现在办法是有了,但我怎么说嘛。”大甜甜护理长话音刚落,就碰到了奈亚公主。


“帕主任,大甜甜护理长。”乌克娜娜平静地看着两位老师。


正说人人就到,大甜甜护理长立刻闭嘴,心惊胆战地望向奈亚公主,不知道她听到了多少。


“校长在吗?”乌克娜娜问。


“在的,你去吧。”帕主任说道。


等奈亚公主走开,大甜甜护理长才拉着帕主任衣袖:“你怎么能让奈亚公主去和校长说话呢!”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帕主任无奈,“奈亚公主什么性格你不清楚?我想,她会明白的,族群与亲人之间。”

………


乌克娜娜进校长室时,肯荳姬正摩挲着一张照片。


“爷爷。”乌克娜娜喊道。


肯荳姬让她近坐,没有放下手里的照片,“一晃眼,你们都大了。”


“这是我走之前拍的吧?”乌克娜娜看着照片露出笑来。照相时乌拉拉见姐姐没被爷爷抱着,自己怎么也不肯被抱,所以照片上爷爷坐着,她们两姐妹就站在爷爷身后。


肯荳姬长叹一声,看着乌克娜娜的眼睛,“之前我从未主动问过你际遇之事,现在我想问一个问题。”


“爷爷请问。”

“都…会活下来吧?”


原来爷爷曾这么痛苦难挨吗?乌克娜娜的眼泪一下便落出,他该是如何煎熬心血地寻找药水,如何心痛地说出让一个孙女拿命去救另一个孙女的命。


“只是换血,会活下来的。”乌克娜娜说。但之后呢?肯荳姬一听就闭上双眼,是啊,现在救回来了,以后上战场一样是要送命的,“我会把事情交代给帕主任的,药水的事我找到了一点线索,但真伪还要再去查探。”



“什么?!你答应了!”帕主任声音震得比楼高,“奈亚公主,你…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奈亚公主你知不知道换的血是谁的啊?”大甜甜护理长急得破了音。


“我知道,我清楚自己在说什么。”乌克娜娜安抚着两位师长,“不会有事的,我保证。”


她看向帕主任,“帕主任,校长有事和你说,很重要。”


“好,那我去了。”帕主任闭闭眼,选择妥协,尊重她的意见,他相信奈亚公主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大甜甜护理长,请你带蓝宝去保健室做好准备吧。”接着乌克娜娜看向大甜甜护理长。


帕主任都妥协了,她还能说什么?大甜甜护理长应声离开。



“蓝宝,辛苦你了。”乌克娜娜向蓝宝示意。


“我要开始了。”蓝宝深吸一口气,“魔法秀秀,呼呼不痛,转移!”


由蓝宝来施展转移魔法进行血液交换,乌克娜娜并不紧张。暗黑大帝下咒后,乌拉拉体内暗黑基因占上风夺势,但她是奈亚公主,夸克族的基因和奈亚之力会与暗黑基因对抗,不换血,她活不下来;相反,乌克娜娜并不是真正的奈亚公主,同样是暗黑基因的载体,又是乌拉拉至亲,只有她才能救下乌拉拉。


换血很成功,乌克娜娜并没有出现任何危险,只是暗黑血咒进入,身体有些反应,晕了过去。


“感谢希丝娜女神的庇佑,奈亚公主和乌拉拉都没事。”大甜甜护理长等待得腿都软了,听闻成功她激动得热泪盈眶。


“帕主任,大甜甜护理长!”艾瑞克、谜亚星和坚尼匆匆跑来。


大甜甜护理长立刻比起手势,“有什么事出去说,现在奈亚公主需要休息。”说完看向帕主任,帕主任点点头,带着几位萌骑士到另处说去。



乌克娜娜睁开眼睛看着保健室的天花板。和前世一样,她喝了大甜甜护理长准备的挺得住药水换血后依旧疼晕过去,身体被折腾一番连走路都需要被扶着。


“你醒啦!”乌拉拉叫出声,在外面的几位萌骑士听到立刻进来。


“你们…都知道了。”乌克娜娜看着众人,没有太惊讶,她虽然隐瞒了此事,但此刻她身份还未暴露,奈亚公主突然失踪,萌骑士之间肯定是要联系的,而蓝宝又是萌骑士一员,他知道了,萌骑士团还有谁不知道?


乌拉拉轻轻抱住乌克娜娜,哭笑着喊道:“姐姐,我找到你了。”


再一次和妹妹相认,乌克娜娜依然激动,也落了泪,她正想着如何将自己的真实身份托出,谜亚星一把抓住她的手臂。


“谜亚星?”蓝宝站在他旁边被吓了一跳,疑惑问道,“你怎么啦?”


“这是…”谜亚星看着乌克娜娜的手臂有些不解,众人随他目光移去。


“月之星图腾?”坚尼和蓝宝成为萌骑士后,对萌骑士团的图腾也熟悉了。


“这么说,奈亚公主就是最后一位萌骑士了?”坚尼问道。


艾瑞克向他们解释:“奈亚公主和萌骑士的身份是不可能出现重叠的。”


月之星图腾出现在奈亚公主身上,但这本是不可能的事,也就是说奈亚公主不是真正的奈亚公主,既然如此,那真正的奈亚公主又在哪儿呢?


“你们都在这儿就太好啦,帕主任正在办公室等你们哦。”大甜甜护理长回来得及时,众人纷纷往办公室走去。


            未完           

到姐妹相认了,乌拉拉的结局也快了(也许三四五章叭)

评论(6)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